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再次顯真我 - 關子凱










香港腎科學會 – 腎友心曲 2005

主題曲
曲名 : 再次顯真我 (原曲 : 明不會更好)
作詞 : 關子凱醫生
主唱 : 杜雯惠 林小寶 馮夏賢 朱栢謙 陳康

望向這片晦暗的天際
又再牽起中心痛楚
為何茫茫人海中
偏偏選到我
此生要這麼坎坷
心彷若破碎
只感失望太多
想到要透析的光景氣
從此不好過

像永鬆不開的束縛
像永解不開的捆鎖
像是無無辜辜
得到的魔咒
天天刺痛我心窩
始終不願放棄
感激摯誠扶助
深信會有朝一天
幾許的艱難都衝破
人存留在世上
命定要經歷
高低起跌似首歌
互相激勵彼此唱和
惟求用信念在病患風浪中闖過
盼望藉毅力再次顯真我
渡過永遠銘記的波折
歷遍種種艱苦困阻
換來無窮生機
一生的憶記
足可暖透我心窩
關心生命每一個
點起關懷愛火
使這個世間添歡欣
春風中找回真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