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惺惺相惜> 研討會


<惺惺相惜>
研討會








花絮














































































2 則留言:

  1. 我想請問一下, 我爸爸洗腎洗了一年半.... (洗肚), 可是身體卻越來越差...... 剛過去2星期 他因感到不適入了醫院, 因他整個人都不舒服又頭暈.... 可是入到醫院, 檢查了, 他的心, 肝, 膽... 什麼也沒有問題. 但昨天他出院後, 個人又不舒服了..... 我們心裡真的很難過.... 看到他這麼辛苦... 所以我想請問下, 大家有沒有這些經歷? 或是什麼原因身體會常不舒服?

    我爸爸覺得左邊心口到胃的位置時常頂住, 又有痛... 但醫生照過了又說沒事.... 那可以怎麼辦? 我也看到我媽媽身心都很辛苦, 我也怕媽媽擔心出病來....

    有沒有人可以幫到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令尊嚴格戒口,當毒素洗不淨時,常有發生上述情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