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演戲家族《遇上1941的女孩》




百分百香港人嘅音樂劇
風傳廿載 經典回歸
演戲家族《遇上1941的女孩》



榮獲1994年及2000年香港舞台劇獎 「最佳創作音樂」及「十大最受歡迎製作」 此劇謹獻給所有為香港的發展,為夢想奮鬥的香港人 在我們最團結的年代,勇敢地夢想未來!

你知道1941是一個怎樣的時代嗎?你幻想過自己穿越1941會怎樣嗎?著名劇團「演戲家族」至誠為你打造了一艘極具香港風情的方舟,邀請各位共赴這激動人心的時空交錯之旅!

曾榮獲1994年及2000年香港舞台劇獎 「最佳創作音樂」及「十大最受歡迎製作」,苦等14 年後,百分百香港人嘅音樂劇《遇上1941的女孩》載譽重演,2014117-26日於香港演 藝學院歌劇院演出,由黃靖程、陳健豪、商天娥、張繼聰主演,周旭明的原創劇本加上鍾志榮 特别為2014年版本創作新歌,定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故事大綱

一個在2014年感到迷失、氣餒的少年,因緣際遇下回到了1941年,遇上一個令他尋回生命意義的女孩。 少年以為逃出了2014的夢魘,但日軍的步伐正漸漸迫近1941的香港,催促他決定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將來......

演戲家族強勢主創陣容

原創劇本 周旭明
改編/導演 彭鎮南
作曲/作詞 鍾志榮
編曲/音樂總監 張兆鴻

主要演員

黃靖程 陳健豪 商天娥 張繼聰 溫廸倫 宋本浩 簡立強 趙浩然 馮志佑 李頊珩 梁佩儀 馬沛詩 藍真珍 張雅麗 何潁怡

香港腎科學會35周年愛心專場

2014118 2 :45pm
演戲家族全力支持器官捐贈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