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大埔海濱公園 - 太極氣功十八式

大埔海濱公園 - 太極氣功十八式
太極氣功十八式是大埔何妙齡那打素醫院腎科部門和腎病病人自助組織紅豆會合辦,由2001年到今已經有十年時間,多謝腎友陳志誠先生及藍清華先生一年365日風雨不改,在風景優美 – 大埔海濱公園 (近回歸塔) 教授早操;鼓勵各腎友恒常地進行有益健康的運動,因有關運動對身體有莫大裨益,還可以令病情得以改善,故此某些參與的腎友已吸引別人慕名參加,有人還查問如何能參加紅豆會,可知太極早操班是那麼的受歡迎;已每朝進行太極操人數約30至50人。
太極氣功十八式是根據太極拳均勻、柔和、舒展、優美、意氣相隨、神體合一、上下一致、內外結合等特點,結合氣功調身、調息、調心三要素編製而成的一種新型保健氣功。其特點是簡單易學,安全有效,動靜相兼,柔和優美。
   此套氣功,不僅在大陸各省市普遍推廣,同時還遠涉重洋,飄洋過海在香港、澳門、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國操)、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等國家和地區廣為傳播,全世界參加太極氣功十八式鍛鍊的人數已達到500萬人以上!

費用:全免
上課日期:每天 (除黑雨及八號或以上風球暫停)
上課時間:上午 6:30 至 7:30(太極氣功十八式)
上課地點:大埔海濱公園 (近回歸塔)
查詢電話 : 陳先生97792143 / 藍先生 973634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